控心虫没有半点经验奖励,但是对于‘控心虫’的那个特别奖励,却让我着实高兴了一阵。因为小强拍卖会的撑场面问题解决了。所以,总的来说这次是非常合算的。
(作者:如果要是让星尘知道消灭上古生物会获得20级的等级奖励,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觉得合算。星尘:……)
但是高兴还没有多久,悲伤就来了。
我此时正处于天花板顶,而因为使用螺旋破的后遗症和透心一击是一样的,所以我此时正处于半死状态。而更不幸的是,虽然九幽冥火在消灭幽冥殿主时就已经灭了,可是我的血值却也见底了。
所以,我很可能成为完美世界中第一个摔死的人……
一道白光闪过,我从重生点出来。刚才摔的我骨骼错位,就算现在重生后,还是隐隐觉得自己的身子不是自己的。在缓过劲后,我看了看自己的等级,现在已经变成了263级,下降了10级。
哎,真是死而有憾啊。所以很快,我就又作出了一个决定,重回幽冥暗殿。
于是我来到元城北,祭出伤心剑,直冲幽冥暗殿第三层。一路上,我对于自己和‘幽冥殿主’的一战做了一个总结。看来自己还是太大意了,以后作战一定要更加小心。
很快,我就来到了目的地,于是我脚踏伤心宝剑,站直身体,开始进行这次的主要目的。借几个夜明珠回去,反正放在这里也是浪费,还不如造福大众呢。
大约过了一刻钟,我的不懈努力,终于有了回报。我把一簇夜明珠给完整的支解了下来。
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很有做医生的天赋。因为我的解剖技术的确不是盖的。
在搞定后,我直接捏碎了回城,化作了一道白光。
而在我走后,一个凄惨而愤怒的声音出现在幽冥暗殿,“星尘,你杀我人间代言人,夺我夜冥珠,此仇我一定要报。你就烧香拜佛千万不要落到我的手中,不然的话,我一定要付出代价。”
我走在清城的街道上,突然打了个喷嚏,难道是赢星在想我我傻傻的想到。!!
..
天才1秒记住:5L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