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3章、正版打野“对面AD很弱这把我抓下”(第2/3页)



孟瞒的实力弱吗

弱。

至少在xx眼里是这样的。

所以xx顺理成章的选择了上半区蓝开抓下的计策。

一般来说,对上ig抓下路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毕竟孟瞒这把玩的是个灵活的ez。

怎么看都不是好抓的那个。

但这把xx的队友也没有多说什么。

谁让xx在b的时候就已经说服了教练呢。

ig的上单有多好抓谁抓谁知道。

出了名的敢抓就敢死。

但前提是宁王不在。

毕竟宁王可是曾经最会保theshy的打野。

谁也无法确定重回首发的宁王是否忘记了theshy的使用说明。

同样的。

孟瞒的心里也有数。

欢迎来到这句话可不是跟他开玩笑的。

只要李宁这支队伍里不是全是弱智。

他们就一定会针对他这个“新人”ad。

老话说的好。

奈子要挑软的捏。

ig里面他不就是那个最软的吗。

所以他一上线就集中了一万分的注意力。

这个夏季赛不像s11总决赛那个版本。

一不用辅助去上路给草丛插眼让上路不吃亏。

二来打野也不用给对面野区眼看对面打野的刷野路线。

辅助和打野一人多了一颗饰品眼对下路的影响还是挺大的。

所以孟瞒没有吝啬自己的饰品眼。

直接插在了下路靠近自家防御塔的草丛。

iandy的辅助日女可是带的点火。

加上寒冰这个线上较为强势的ad。

草丛视野最好还是提前做好一点。

场上的时间2分40秒。

孟瞒所在的双人组到达2级。

ig是被推线的一方。

灯皇有点相信自家打野xx的话了。

“看样子对面这ad好像有点怂啊。”

iandy点了点头,深有同感。

“确实,玩传送ez,出门多兰盾还不敢用血量换小兵经济的ad还真不多见。”

xx这时候正在刷f6。

左右无事闲着也是闲着。

索性切屏看了一下下路的对线。

正好看到ez躲在小兵后面qqq收兵。

xx嗤笑了一声,不屑的说道

“我那会就说他是个混子,看,我说的对吧。”

“这样,我刷完石头人就过去,日女直接e闪他。”

“嗯我估计他反应过来都够呛。”

iandy标记了一下河道可能存在的眼位。

“这可能有眼,一会从这里绕吧。”

上路对阵晒老师杰斯被压惨了的圣枪哥苦中作乐的调侃自家辅助

“这ez带t不带净化属实有点看不起你的控制。”

“哈,不至于,不至于。”

李宁这边就好像已经抓到突破口了一样。

队伍气氛瞬间好上不少。

尤其是随着孟瞒被压到塔下之后。



天才1秒记住:5LA.CC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